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王建太: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 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019/04/02/ 10:08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王建太在调研食品安全工作时强调

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

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每日甘肃网4月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3月31日,市委书记王建太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题调研我市食品安全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保障民生工程来抓,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王建太先后来到西部天地超市金昌康馨店、金川天然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金川区宝光里市场、金昌居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查看食品进货查验记录,了解食品检验工作流程及设施设备配备情况,反复叮嘱相关人员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盯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食品安全问题,紧盯人员密集场所,进一步加大检验力度和频次,通过综合分析研判,追根溯源,有的放矢,重点突破,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王建太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坚持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增强食品安全监管统一性和专业性,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和能力。要加强食品安全依法治理,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建强职业化检查员队伍,提高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不断完善长效机制,加强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食品安全工作,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安心,切实为全市人民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