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川区

青创智慧科技公司与金川区签订合作协议

 2020/05/26/ 15:51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孙彩霞

青创智慧科技公司与金川区签订合作协议

杨建武出席会见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孙彩霞)5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会见青创智慧(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萌,共同见证金川区与青创智慧科技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副市长苟军,北京青创萌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杨海涛参加座谈会。

  青创智慧(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年4月在北京成立,有着完整的互联网创业方法论和系统的教育培训课程体系,以及经验丰富的创业导师团队。截至目前,已经帮助和影响超过10万名互联网创业者完成创业起步。根据合作协议,金川区与青创智慧(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计划打造电商综合服务中心,引导更多互联网社交电商入驻,通过培训、创业过程中跟踪辅导等方式,培养电商人才,帮助入驻商家快速成长,真正实现网络创业。

  杨建武对张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金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金昌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独特的地理环境,工农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抢抓机遇,广泛动员,不断推进全市电子商务发展。打造电商综合服务中心,在宣传推介金昌、促进就业、推动我市电商发展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我们期待项目能够尽快落地,力争在更多领域形成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张萌表示,青创智慧将继续关注、支持金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资源、管理和人才等优势,利用公司发展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与金昌加强合作,助力金昌电子商务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