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全力以赴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20/01/10/ 09:1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全市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动员部署会要求

全力以赴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10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为切实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动员部署会。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春运于1月10日开始,2月18日结束,历时40天。为切实做好春运工作,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和金昌公路局联合成立了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建立春运联动工作机制,严格落实省际包车客运业务备案要求,严查严管“两客一危一货”和校车等重点车辆,不断健全企业营业执照登记、车辆登记、道路运输资质信息交换机制,进一步加大“黑企业”“黑客车”排查整治力度,着力保障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张承平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不断强化源头监管,充分预判形势,准确把握困难和问题,坚持谋划在前、部署在前、落实在前,全力以赴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科学组织勤务,切实加强路面巡查管控,以更加明确的责任和有效的措施,坚决防止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相关部门要通过各类媒体,提前发布恶劣天气预警信息,落实好“两公布一提示”措施,为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的服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