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今年春运工作启动

 2019/01/22/ 09:56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今年春运工作启动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今年春运于1月21日开始,3月1日结束,历时40天。1月21日上午,我市2019年春运工作启动仪式在金昌汽车站举行。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客货运企业有关负责人,青年志愿者以及各驾校代表等7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春运期间全市路网交通流量将明显上升,保畅压力加大,春节期间也是交通事故多发期。为保障市民安全、便利、满意出行,市公安、交通运输部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加强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联合开展安全大检查,严禁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的客运车辆和逾期未审验、逾期未换证、交通违法记满12分的营运驾驶人参加春运;对拒不整改或多次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和驾驶人,要纳入安全生产“黑名单”并向社会公布,情节严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督促运输企业、场站严格落实动态监管制度,严格执行长途客车凌晨2点至5点停车休息或接驳运输制度,坚决杜绝“三超一疲劳”等违法违规行为;充分发挥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作用,网上网下结合,紧盯返乡返程高峰、春节、元宵节等关键节点,突出重点,严查“两客一危一货”和校车、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春运期间,我市还将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深入开展“暖冬行动”“情满旅途”等主题活动,让贴心服务“温暖”春运旅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