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胡焯:加强统筹谋划和资源整合 努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和实效

 2020/01/06/ 10:2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胡焯来金调研政法工作时强调

加强统筹谋划和资源整合 努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和实效

张永霞陪同

  每日甘肃网1月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月3日至4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来金调研政法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加强统筹谋划和资源整合,努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和实效,更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华风,省民政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薛朝虹参加调研。

  市委书记张永霞,市委常委、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孟有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国信,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承平,金川集团公司领导胡耀琼陪同调研。

  胡焯一行先后深入金化集团公司、金川集团公司和市公安局战训基地、金川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等基层单位,详细了解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干警培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情况。

  胡焯强调,要认真谋划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加强整体规划设计,加大各级综治中心建设力度,有效整合基层社会治理各类资源,不断创新社会治理方式,建立完善的工作协调机制,形成社会化、专业化、法治化、智能化的全域社会治理合力,努力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和整体效能。要注重源头治理,建立多元、规范的矛盾化解机制,实现矛盾纠纷调解、仲裁、速裁等一条龙服务,让群众进一个门即可解决问题,及时将各种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调处化解在基层,解决案多人少矛盾,降低司法成本,不断夯实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