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杨建武:进一步推动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2019/12/09/ 14:40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调研金川民营经济产业园时强调

进一步推动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12月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2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来到金川民营经济产业园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副市长刘宏,金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志磊参加调研。

  杨建武一行先后前往金川集团电工材料产业园,甘肃新川化工有限公司,甘肃道璞爱斯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医药、原料药中间体项目和金川集团镍盐公司3.5万吨高端电镀用镍盐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产业园相关规划和进展、项目建设等情况。

  杨建武指出,要加快产业园建设,大力发展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围绕产业链条的延伸,不断提升产业链发展水平,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实现资源共享。要积极搭建平台,依托金川集团公司的产业基础和资金、技术优势,大力推动国有企业混改工作,使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结成利益共同体。要做好产业规划,运用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积极引进装备制造业、有色金属深加工、固废处理等产业,严把招进项目的环保、安全关,助推产业向信息化、智能化和绿色化方向发展。各相关部门要拓宽思路,竭尽全力为产业园发展出谋划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和监管力度,着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推动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金川集团公司战略规划部负责人汇报了金川民营经济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金昌开发区管委会、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工信局、市招商局、市科技局、市政府金融办、市税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就更好推动产业园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