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政协调研河西堡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可持续发展情况

 2019/05/23/ 09:22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市政协调研河西堡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可持续发展情况

  每日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5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顾建成带领调研组,对河西堡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可持续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甘肃金泥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太西煤集团金昌鑫华焦化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规划等情况并召开了相关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关人员就园区企业存在的用电价格较高、基础设施配套不够完善、建设用地受限、融资渠道不畅等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表示,要明确园区定位,进一步优化园区财政税收、土地等方面的管理体制,将存在的问题尽可能一次性解决掉;要依据园区现状,利用好本地现有资源,实现园区规模化、标准化生产。要针对产业链柔性不足、刚性太硬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优化产业链,在补链环节上下足功夫。同时,要将园区产业问题放到宏观层面去考虑,积极加入国家“一带一路”经贸合作产业园区,争取更多发展基金和机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