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永昌县

王建太:着力推动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9/11/25/ 09:14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王建太在河西堡调研工业项目建设运行情况时强调

着力推动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1月22日,市委书记王建太深入永昌县河西堡镇,就工业项目建设、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推动地企融合实施工业强市战略,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延伸产业链条,着力推动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建太先后来到甘肃金泥化工有限公司40万吨电石项目、金昌氨碱源化工有限公司合成氨联碱装置搬迁升级改造项目、甘肃丰盛科技环保有限公司20万吨合成氨项目、甘肃联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75万吨精细化工产品及副产品生产线项目、甘肃施可丰年产60万吨新型肥料项目、内蒙古太西煤集团金昌鑫华焦化有限公司150万吨捣固焦项目、甘肃瓮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金铁集团金昌镒康科技铸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行及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王建太说,今年以来,河西堡镇围绕项目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项目进度明显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加强,成绩值得肯定。

  王建太强调,要坚持分类指导,紧密结合企业特点,推动主题教育与企业改革发展相结合,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市属各重点工业企业要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要求,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延链补链,把产业链条做得更牢更紧更密,不断提高产品工艺水平和附加值,把产品做优做精,把产业做大做强。要积极参与全市循环经济发展,不断落实项目工作机制,加大协调服务力度,进一步打通阻碍发展的各个关节,培育新的发展动能,让企业发展更有活力。同时,要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在坚守环保安全底线的基础上,为金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