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杨建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2019/09/30/ 13:56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在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赴部分企业、项目施工现场和商场等处,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承平,金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万爱东陪同调研。

  在金川集团公司镍冶炼厂,杨建武仔细检查消防安全器材配备情况,查看生产现场及中控室。他强调,即将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活动,安全生产工作绝不能出任何问题。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密集检查,细致排查安全隐患,严格按照规范进行安全生产。要遵守值班值守制度规定,做到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在金川科技金通公司生产车间,杨建武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情况。他说,在试车阶段,要加快健全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对员工做到全范围培训,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要采取各项有效措施,做好安全隐患防范工作,确保各系统设备完备和防护措施到位。

  杨建武还来到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了解合成作战中心运行和节假日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情况。杨建武说,国庆假日期间,人流车流密集,要全面进入战备状态,做好重点人群管理、重点部位防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强与公路管理、交通运输部门的协调联动,严查客车超员、酒驾等交通违规违法行为,全力保障道路畅通。要联合社区网格员,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金川区昌文里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处,杨建武深入施工现场巡查,认真听取施工单位对施工进度、工地管理、安全防范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保证工程质量,注重施工场地的安全,坚持文明施工,尽量减少对周围住户出行和生活的影响。住建部门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深入各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在镍都商厦,杨建武一行对消防设施、食品安全、商品供应等情况进行检查。在查看商场微型消防站后,杨建武强调,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大巡逻密度,消除安全隐患;严把食品安全关,确保商品供应量足,给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市应急管理、市场监管、消防救援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