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金昌市开展国庆期间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检查

 2019/09/27/ 08:58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开展国庆期间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检查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为确保国庆期间市场供应和消防安全形势平稳,9月26日,副市长苟军带领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检查市场供应和“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情况。

  苟军一行首先来到金川路大市场、市区农贸街市场,实地检查了消防基础设施和猪肉供应等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苟军指出,国庆期间,在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的同时,要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加大监管力度,严格落实责任,确保节日期间商品供应稳定和消防安全。

  随后,苟军来到市区金龙商厦、中石油金昌分公司中心加油站,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配备、消防通道指引、消防报警系统运行等情况。苟军要求,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定期对消防设施器材进行维护保养,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自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做好相关的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为我市营造稳定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