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甘肃省政府为民办实事专项督查组来金督查相关工作

 2019/08/01/ 15:2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省政府为民办实事专项督查组来金督查相关工作

  每日甘肃网8月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7月29日至30日,由省政府督查专员、省政府督查室主任田亮带领的省政府为民办实事专项督查组来金,就我市相关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华陪同督查。

  督查组分为两组,通过实地查看、随机走访、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先后对金川区龙云里、金阳里、金水里、宝林里、宝星里等社区的城市老旧住宅小区加装的14部电梯安装进展情况,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永昌县人民医院和永昌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开展情况,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永昌县城关镇永忠盲人按摩正骨中心和钰指盲人康复按摩店的残疾人康复救助项目运行情况,以及永昌县和金川区共10个乡镇17个村的农村“厕所革命”项目和村庄清洁行动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为民办实事实施方案的通知》下发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及时对涉及农村“厕所革命”、村庄清洁行动、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助残扶贫康复、城市老旧住宅小区电梯改造、乡村振兴公益性岗位等7项实事9件具体任务进行认领,并全力推进各项民生实事任务落实。目前,各项民生实事任务均在正常推进落实中。

  督查组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民生实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一把手工程”来抓;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切实解决好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保证省政府民生实事高质量推进;要加强对各责任单位民生实事进展情况的跟踪督查,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确保按时限要求全面落实到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