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金昌市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2019/07/22/ 11:07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全市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杨建武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7月19日,全市企业家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听取各企业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和下半年生产计划汇报,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宏主持会议,副市长耿军、苟军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及服务企业情况,金昌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金川集团电线电缆有限公司、金昌宇恒镍网股份有限公司、金川集团化工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恒信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汇报了上半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下半年生产经营计划、项目建设及需要政府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同时,针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市、县(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了答复。

  杨建武指出,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主要经济社会指标按进度完成了计划目标,实现了工业经济“开门红”,并为实现“全年旺”奠定了坚实基础。我市经济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中小企业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减税降费的工作部署要求,把减税降费落到实处。要尽快梳理中小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融资、基础设施、生产要素等方面的问题,想尽办法,认真解决,能及时解决的问题要尽快解决,需要与省上相关部门协调的问题要抓紧协调解决。要全力助推中小企业发展壮大,积极争取并落实优惠政策,切实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助推中小企业发展的动力;要强化中小企业要素保障,及时协调各类生产要素;要坚持“一企一策”“一事一议”,落实工业企业和重大项目服务专员工作机制,下功夫解决中小企业项目审批、要素保障等难题;企业要着力提升自身发展能力,加强规范管理,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落实安全环保主体责任,树立企业文化,坚持诚信经营,积极开拓市场,加快发展壮大,继续为完成下半年目标任务、实现经济“全年旺”助力。

  市发改、科技、工信、财政、人社、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