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与省农垦集团公司举行地企合作座谈会

 2019/04/04/ 08:46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与省农垦集团公司举行地企合作座谈会

王建太出席并讲话 杨建武主持 王富民参加

  每日甘肃网4月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4月3日,金昌市与甘肃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地企合作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地企深度融合、促进共同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市委书记王建太出席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王富民、副市长张绍民参加。

  甘肃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事业办主任谢天德,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健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天德介绍了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有关情况。他说,近年来,省农垦集团在金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共同争取落实政策项目,企业生产生活条件显著改善;共建共培特色优势产业,企业经济发展后劲显著增强;共同落实重大工作任务,企业助力地方发展作用凸显。今后,省农垦集团将继续与金昌市委市政府积极合作,在发展规划、社会服务、现代农业、产业培育、基础设施等方面实现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双方共同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王建太对甘肃农垦集团近年来对金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甘肃农垦集团对金昌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很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甘肃农垦集团一如既往支持金昌经济社会发展,在统筹规划、资源利用、社会服务、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建设、全域无垃圾治理、村容村貌整治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加快推进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互帮互助、互惠互利、深度融合、共同发展,走出一条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发展路子,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建武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研究与省农垦集团的深度融合机制,着力搭建合作平台,共同寻找合作机会,扎实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