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金昌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为帮扶村村民及村干部提供免费体检

 2019/07/12/ 10:06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为帮扶村村民及村干部提供免费体检

  每日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帮扶工作,掌握贫困户的健康状况,有效预防和减少贫困户因病返贫情况的发生,7月10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联合八冶建设集团公司,为永昌县六坝镇未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以及长期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13个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免费体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华,八冶建设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牛宇锋看望了参加体检的村民。

  据悉,作为六坝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市级帮扶牵头单位,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注重发挥牵头单位的协调督导作用,及时掌握各帮扶单位工作动态,尽心尽力协调解决帮扶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在金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体检中心,贫困户和村干部在领取体检表后按照预定的项目进行详细检查,体检内容主要包括血液检查、心电图、B超、血压、骨密度等,医护人员热情的工作态度让前来体检的71名村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通过此次体检,使贫困人员了解了自身健康状况,也为更好地落实扶贫攻坚任务,避免因病致贫情况出现,助力脱贫攻坚打下了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