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金昌市人大常委会督办重点建议

 2019/06/27/ 09:44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重点建议

  每日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6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禄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5号、48号重点建议《关于进一步改善交通管控措施,提升城市道路通畅性的建议》《关于城市道路交通治堵保畅的建议》进行督办。

  在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上,由部分市人大代表提出的第48号代表建议转由市住建局承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协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县区各交警大队开展治堵保畅专项整治行动,科学调整改进勤务管理模式、设置信号灯配时,并开设了“文明交通行”等交通安全宣传专栏,完成了《强化停车管理工作调研报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接到第45号代表建议办理任务后,委托兰州交通大学交通规划研究所对我市交通状况进行了专业评估,编制了《金昌市市区道路交通状况综合评估与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并于今年年初先后向市政府提交了《关于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改善通行环境治理措施建议的报告》和《关于市区道路交通拥堵状况分析及治理意见的报告》。

  督办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金川路与建设路十字、建设路与公园路十字、泰安路与天津路十字,通过现场交流、听取办理情况介绍等方式了解了建议办理情况,并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汇报座谈会。督办组对建议办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各相关部门提高对办理代表建议重要性的认识,避免消极应对代表建议;提高代表建议办理的实效性,强化职能部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落实工作责任,做到“一把手抓,抓一把手”,强化“一把手”责任意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