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杨建武:着力协调对接 帮助企业解决存在问题

 2019/04/10/ 09:35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调研部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时强调

着力协调对接 帮助企业解决存在问题

  ?每日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4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实地调研部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得明,副市长刘宏陪同调研。

  杨建武一行先后来到甘肃叶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固废综合利用项目、金昌钰恒实业有限公司5000吨甲基黄酰氯项目、上海电气风电设备甘肃有限公司风力发电设备生产项目、金昌紫金云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单位及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杨建武指出,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企业在项目建设和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发挥作用,着力协调对接,及时有效解决各类问题。

  在金昌紫金云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杨建武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及甘肃紫金云大数据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京东云公司项目合作事宜,并召开座谈会,就甘肃紫金云大数据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云计算、大数据等产业的建设发展思路进行探讨交流,对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保障项目高质量持续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杨建武表示,政府将全力支持紫金云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推动政务增量数据迁移,存储进入紫金云数据中心。要成立合资公司,围绕雪亮工程、城市运营中心等重点项目,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要根据我市实际,制定土地、人才、电力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公司要大力开拓市场,争取数据增量,并确保存量数据安全。同时,要重视项目施工安全问题,加强施工管理。

  马得明说,紫金云数据中心要着力在后期运营上下功夫,确保项目效益最大化。要扩大平台影响,通过数据平台大力宣传推介本地及周边特色产品,拓宽销售渠道。要与京东云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互利互赢,共同发展。 市发改委、市工信局、招商局、交通局、金昌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