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杨建武: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走深走实

 2019/04/04/ 08:4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在市国资国企改革领导小组会上强调

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走深走实

  每日甘肃网4月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4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资国企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杨建武主持召开市国资国企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上下贯通,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精神,把改革的思路举措细化到位,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走深走实。 副市长刘宏、张绍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市国资国企改革、金化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和内部改革稳定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有企业改革任务,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和省上《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实施意见》,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实施意见》,细化了61项改革措施,明确了改革路线图和时间表。并对照省上出台的“1+21”政策文件和配套方案,出台了《市属国有企业重大事项监督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配套制度,为加强国资监管和推动国有企业改革提供了制度保障,各项改革措施初步落地,取得了一定成效。

  杨建武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特别是市国资国企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国有企业改革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思想认识,把握改革正确方向,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走深走实。要因企施策分类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市国资委要加强政策研究、加强形势研判,尽快拿出改革方案,更加精准、更加科学地指导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加快推进金化集团公司改革重组、金铁集团公司传统产业转型发展、金泥集团公司氯碱化工产业发展。企业要牢牢把握改革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实际拿出有针对性的具体举措,尽快取得新的改革成效。要不断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以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企业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