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政协调研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

 2019/04/03/ 09:5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市政协调研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

  每日甘肃网4月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4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孙红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先后来到金川区人民法院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我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永祥主持座谈会。

  在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汇报后,孙红中说,全市法院执行工作要一如既往地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新思想、新理论,满足人民群众的新要求和新期盼;要将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正激励和负激励相结合,着力打造一支政治、业务、作风过硬,忠诚、干净、担当的法官队伍,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紧紧跟上我市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法院工作面广量大,要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社会组织的作用,形成部门联动、全社会参与、齐抓共管的局面,化解法院执行工作面临的困难。政协委员要充分尊重、理解和支持人民法院的工作,充分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运用协商、调研、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力所能及地为法院工作排忧解难,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法律的神圣尊严和社会的公平正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