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情况调研专题会

 2019/03/08/ 16:1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情况调研专题会

常守远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3月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为确保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根据市委和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会同有关单位对全市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情况进行专题调研。3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调研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赵华主持会议。

  本次调研工作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牵头负责,县区人大常委会和市直有关部门配合实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制定了《金昌市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情况调研工作方案》,从全市各级人大及人大代表、市住建局抽调相关人员组成10个调研小组。3月7日至3月25日,各调研小组将按照任务分工,对永昌县新城子镇、红山窑镇、焦家庄镇、六坝镇、东寨镇、金川区宁远堡镇6个乡镇共293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情况进行调研,逐一了解其住房现状。调研结束后,调研领导小组将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提交市委,为市委决策提供依据。

  常守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调研工作作为落实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的措施来对待,充分认识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情况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好政策原则,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下足绣花功夫,确保调研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有关要求,严守工作纪律,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