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王富民: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努力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

 2019/03/20/ 09:14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王富民在市档案馆调研时指出

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努力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

  每日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3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富民到市档案馆调研,察看了档案查阅室、档案整理室、档案库房及相关科室,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市档案馆于1989年9月投入使用,馆藏各类档案、资料23万余卷,库容饱和。库区布设水暖管道,消防设施陈旧,存在安全隐患。

  王富民在充分肯定市档案馆近年来的工作后指出,档案工作是维护党和国家历史真实面貌的重要事业,档案馆工作是档案事业的主体。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关心和支持档案事业发展,及时研究解决档案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档案馆工作人员要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

  王富民强调,当前要着重抓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从长远来讲,要按照全市地标性建筑的要求,把档案馆建设纳入议事日程,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委托专业机构开展前期规划设计,争取在交通方便、环境优美的地段建设档案服务中心;近期,要着眼于消除安全隐患,协调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解决门窗更换、暖气改造、墙面粉刷等方面的问题,确保档案工作正常开展,确保档案实体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