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2019/03/06/ 14:56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3月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雷锋精神,推进“志愿之城”创建工作,我市在市人民文化广场举行2019年“邻里守望·情暖金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孟有柱宣布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华、副市长耿军出席启动仪式。

  孟有柱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志愿者组织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德润金昌”活动、精准扶贫、城市管理和市民素质提升等重点工作,深入持久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要结合行业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开展邻里守望、精神扶贫、文明旅游、文明交通、环境保护、法律援助、健康教育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积极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广泛发布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加强志愿者权益保障和激励回馈,努力建设有温度、有特色的“志愿之城”,让志愿服务成为我市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为金昌“全省第一座全国文明城市”招牌增色添彩。

  启动仪式上,市文明办对今年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作了安排,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倡议书。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在市区各主次干道开展了捡拾垃圾、清理野广告等志愿服务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