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吴明明: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2019/01/28/ 08:5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吴明明参加省人代会金昌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每日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月26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参加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金昌代表团审议。

  吴明明说,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深受鼓舞和启发。报告深度思考过去,系统理性谋划未来,守正出新,寓意深刻,是一个非常务实出彩的好报告。过去的一年,我们遇到的困难挑战是超出预想、多年少有的,但在全省上下不懈奋斗、艰苦努力下,经济运行走出低谷,脱贫攻坚强力推进,绿色发展起步良好,极大地提振了士气、增强了信心。

  吴明明指出,金昌市要在去年发展的基础上,未雨绸缪,做好提质增效、城市转型、产业转型,按照经济发展规律,做强做精做高端,在质量和效益上求突破。省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推动兰州至张掖三四线铁路武威至张掖段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在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特色农业发展、老工业基地改造等方面,从资金上给予金昌一定的支持。对于大区域的生态保护要依靠自然修复,止步就是敬畏,不破坏就是保护,多和科研院所、大专院校联动,多采纳行家专家建议。领导干部要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做虚功、不图虚名,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奋力开创全省各项工作新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