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张海波:让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司法关怀和温暖

 2019/01/28/ 0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张海波参加省人代会金昌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让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司法关怀和温暖

  每日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月26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参加了金昌代表团审议。

  张海波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全面,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全局性战略性强,必将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我完全赞同。

  张海波指出,一要积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依法加大破产案件的受理和审判,推动化解过剩产能。二要加强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坚持支持产业与污染防治双向抓,加大环境资源审判力度,保障绿色发展。三要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积极参与知识产权港建设,落实省委加强知识产权审判领域改革创新20条实施细则,充分发挥兰州知识产权法庭作用,强化对我省重点领域核心技术和创新成果的保护,加大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力度,优化科技创新法治环境,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四要加强对外司法交流合作,推动形成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投资环境和服务体系。五要认真落实甘肃法院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18条措施,持续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六要加大民生司法保障力度,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让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司法关怀和温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