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县区聚焦

金川区龙广里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2023/05/24/ 10:01 来源:金昌日报 曹媛璟

金川区龙广里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增强全民自觉抵制非法和盗版出版物意识,5月17日,金川区滨河路街道龙广里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引导居民、商户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现象,拒绝各种有害思想和低俗的文化侵蚀。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介绍了什么是“扫黄打非”、什么是非法出版物、如何鉴别非法出版物等,号召广大居民主动对非法出版活动进行监督、举报,为营造健康、文明、绿色文化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曹媛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