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县区聚焦

金昌市区2023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发布

 2023/05/12/ 16:08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李峰

金昌市区2023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发布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李峰)为贯彻落实全民所有土地资产管理要求,深入推进土地集约高效利用,提高土地市场调控能力,近日,我市编制完成了《金昌市区2023 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以下简称“计划”),统筹确定了2023 年度市区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指标。

  2023 年度,市区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490 公顷(约合7350 亩)以内,其中商服用地占1.36%、工矿仓储用地占54.42%、住宅用地占13.61%、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占20.41%、交通运输用地占10.20%。计划的实施将坚持“土地跟着项目走”“房住不炒”原则,切实发挥土地资源的基础性、支撑性作用,促进土地资源向重大项目、民生工程等方向集聚,提高全市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开工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