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视觉金昌

【摄影】致敬最美劳动者

 2023/05/08/ 17:00 来源:金昌新闻网 柯玉栋

  一勤天下无难事。

  今年,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希望广大劳动群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诚实劳动、勤勉工作,锐意创新、敢为人先,依靠劳动创造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在金昌,工作在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于朴实之处种下繁花,他们用双手建设金昌,他们用自己的双眸见证金昌发展,为金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五一”小长假,让我们将镜头对准他们,从平常的工作中捕捉他们最美劳动瞬间。

  向劳动者致敬!(柯玉栋 摄影报道)

  在金川集团公司镍电解生产线上,当班的他们认真工作着。

  在市中心血站,她们一丝不苟工作着,只为千家万户的用血安全。

  在金昌各个项目建设现场,巧夺天工的他们让成千上万吨钢材矗立在高质量发展的金昌大地上。

  这是紫金苑景区最美的风景线——花头巾+大口罩+衣装朴素,这身“标配”让人无法看到她们的脸庞,但经她们劳作过的田园里孕育出花香。

  头戴矿灯安全帽,手握凿岩钢钎,奋战在千米井下的老矿工风采依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