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金昌市消费市场持续恢复

 2023/02/01/ 09:32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 杨小莉

金昌市消费市场持续恢复

  每日甘肃网2月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 杨小莉)2022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总要求,主动作为、应变克难,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接续政策落地显效,消费市场持续恢复,对外贸易大幅增长。

  2022年1至11月,全市实现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额24.03亿元,同比增长0.4%。从商品类值看,基本生活类商品中粮油食品类零售额增长0.2%,烟酒类零售额下降1.7%;消费升级类商品中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零售额增长4.1%;其他商品类值中,中西药品类、石油及制品类、家具类呈现两位数增长,分别增长14.7%、24.2%和20.1%;汽车类下降33%。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