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社会民生

金昌市“文化进万家 旅游迎新春”惠民系列活动启动

 2023/01/17/ 10:08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 仲晓燕

金昌市“文化进万家 旅游迎新春”惠民系列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 仲晓燕)1月12日,我市在市人民文化广场举行“文化进万家 旅游迎新春”惠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发布我市冬春季文化旅游精品线路、优惠政策及惠民活动,“火星1号基地”文旅项目代表发布研学产品,为“光影展风采,逐梦向未来”金昌市文化旅游摄影、短视频大赛获奖者颁奖。

  为促进文旅产业复苏振兴,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我市整合旅游景区、文旅企业、星级饭店等元素资源,推出景区门票减免、星级酒店折扣、文旅商品优惠等3大类10条惠民促销措施,全面促进我市冬春季文化和旅游消费。组织策划推出3个系列6条特色精品线路,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不同层次的旅游消费需求,让大家能够安心选择、放心畅游。拟组织“乐享冰雪·助企纾困”冬春文旅惠民、“过个火星年”万人狂欢庆祝火星年活动、“云上过大年 乐享金昌味”数字文化服务等10个系列40项主题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和游客提供文化旅游盛宴。

  据了解,永昌县车辘沟石林景区、“卍”字灯城、“火星1号基地”等被纳入我市文化旅游精品线路的收费景区和文旅项目,将给予游客3至6.5折的优惠政策。对参与我市文化旅游精品线路旅游的游客,凭重点文旅项目票证和打卡照,入住市内三星级以上星级饭店享受门市价折扣优惠政策,另根据酒店入住率、团队入住等实际情况给予叠加优惠。对参与我市文化旅游精品线路旅游的游客,凭重点文旅项目票证和打卡照,购买馥蕾歌薰衣草、金镒康、元生牧业等系列产品可享受折扣优惠政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