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县区聚焦

金川区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初步建成

 2023/01/06/ 09:54 来源:金昌日报 屠发鹏

金川区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初步建成

  每日甘肃网1月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不断优化,复工复产节奏也不断加快,为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金川区工信局靠前服务,着力推进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建设,“筑巢引凤”推进企业聚集、产业集群。

  坚持当好复工复产的“护航人”,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解决施工人员不足、设备材料运输困难等问题。金川区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按期竣工交付使用,建成2栋孵化车间、11栋标准化厂房、2栋标准化库房,总计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园区内道路、供水、排水、供电、燃气、通信等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供热管网、蒸汽管网、中水管网全部贯通。同时,金川区中小企业承载园区基础设施项目标准化厂房及道路工程项目一期开工建设,项目二期稳步推进。

  随着一幢幢标准化厂房竣工并投入使用,一批批优秀企业前来投资兴业,为全区工业发展装载新的“加速器”,产业集群不断发展壮大。目前,道迅科技碳纤维增韧碳化硅高性能陶瓷基复合材料、银泰新能源2GW光伏逆变器、金集储能风光电储能集装箱、优盛建材净化板、致信博衍2.5GWh磷酸铁锂储能电池及装备制造基地、馥正通全降解高分子材料(PVA)等加工制造和建设项目加紧入园建设,部分项目已开始厂房内部装修、设备订货。(屠发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