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金昌市认真部署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022/12/09/ 09:0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谢晓玲

金昌市认真部署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每日甘肃网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近日,金昌市安排部署2023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创新思路举措,不断提高《人民日报》《甘肃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质量。

  金昌市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力保障发行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各级党委有关负责同志要加强领导,抓好落实,及时检査督促,对存在的问题、困难要及时研究解决。宣传部门要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党办、组织、财政、邮政部门要密切配合,落实各项措施。各垂直管理行业系统,银行保险系统、高校、国有企业、“两新”组织的主管部门,要确定专人负责落实这项工作,逐级做好计划落实和统计汇总,确保202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圆满完成。

  同时,金昌市创新思路举措,借助“书香金昌”建设及送学送教活动,在城市书房、悦读驿站、阅读空间等阵地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及人员流动较大的公共场所订购摆放一定数量的重点党报党刊供读者阅读,不断扩大重点党报党刊的地域覆盖面、人群覆盖面、内容覆盖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