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县区聚焦

永昌县:“妈妈式”服务让项目推进得心应手

 2022/08/11/ 09:07 来源:金昌日报 张珊 肖丽

永昌县:“妈妈式”服务让项目推进得心应手

  每日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自金川铜冶炼工艺技术提升项目落户永昌县河西堡镇工业园区以来,永昌县高度重视,组织成立工作专班,当起了企业的“服务员”“办事员”“联络员”,服务模式从“保姆式”升级为“妈妈式”,全程为企业项目推进跟踪服务、亲力亲为。

  项目现场,挖掘机、塔吊等大型车辆设备不停运作,门口两侧围墙上各色旗帜随风飘扬……一片蓬勃向上的景象。

  金川铜冶炼工艺技术提升项目组副组长卢英杰说,项目能够落地河西堡工业园,永昌县在手续代办协调服务方面给予了非常大的支持,节约了时间及成本,为项目按时开工建设创造了条件。

  今年3月以来,永昌县积极配合企业进行选址,多措并举满足项目落地条件,成立项目工作专班,全程为企业代办各项前期手续,在严格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的同时,还积极为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办公场所、项目配套设施等各项事宜,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推进工作。

  该项目于今年4月开工建设,采取行业最具优势的“三联炉”工艺,具有流程短、环境友好、原料适应性强、加工成本低的特点。项目建成后,能够有效解决铜合成炉系统难以处理高杂含贵金属原料的瓶颈问题。

  卢英杰说,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7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每年可处理铜金矿153万吨,产铜阳极板35.78万吨,产值260亿元,同时,金川集团本部铜产业也将具备70万吨铜火法的冶炼能力。

  据悉,该项目是“十四五”省列重大建设项目之一,是永昌县与省级帮扶单位金川集团公司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强工业”“强科技”“强县域”部署要求的具体实践,项目与河西堡工业园区下游耗酸、耗汽化工项目毗邻建设,为园区打造完备的铜加工产业链、化工产业链和贵金属产业链,做大产业规模创造了条件,为推动永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张珊 肖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