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县区聚焦

金川区科技局组织科技特派员深入农村基层“把脉问诊”开“良方”

 2022/06/28/ 09:03 来源:金昌日报 王杰

金川区科技局组织科技特派员深入农村基层“把脉问诊”开“良方”

  每日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近日,金川区科技局组织12名蔬菜、粮食、花卉、畜牧、养殖等方面的科技特派员,带技术、带信息、带管理、带服务深入两镇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种植养殖大户“把脉问诊”,通过“线上+线下”双服务,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科技特派员先后来到金昌市天生园苗木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新华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金昌金海彧蔬菜产销农民专业合作社、宁远堡镇宁远村、山湾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经过实地查看,指导了花卉种植、无花果种植、粘玉米西瓜等新品种试验,高原夏菜种植、施肥及病虫害防治等相关问题。

  近年来,金川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机制创新为重点,以服务特色优势产业、农业科技园区发展为核心,以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为载体,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此次科技特派员深入田间地头,有效推动了科技特派员工作向纵深发展。(王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