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县区聚焦

永昌县多层次开展援企纾困保就业专项服务

 2022/06/28/ 09:03 来源:金昌日报 马明德 李吉尉

永昌县多层次开展援企纾困保就业专项服务

  每日甘肃网6月28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自6月中旬以来,永昌县“入企暖企小分队”先后走进金昌兴泰化工有限公司等县属中小微企业,将减税降费、金融支持、资金支持、要素保障等相关政策送入企业。

  永昌县“入企暖企小分队”由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交通运输局以及县域内金融机构等部门单位组成。小分队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为指导,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活动,重点走访受疫情影响严重的特困企业和新业态平台企业,问企所需、解企所忧,宣传惠企政策、解决堵点难点问题,助力稳岗位、保就业、促发展。

  截至目前,永昌县已对符合享受稳岗返还政策条件的第一批117家企业返还资金245.82万元,累计为579家企业减负失业保险费197.31万元;集中受理24家企业社会保险补贴申请、9家企业创业担保贷款申请、35家经营主体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征集2022年支持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项目岗位297个,募集2022年就业见习岗位64个。(马明德 李吉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