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战略伙伴”来串门 金川集团“待客之道”诚意十足

 2022/05/19/ 09:11 来源:金川集团客户端

  5月13日,定西市委副书记温卫东一行到访金川集团,就落实前期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接交流。金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参加座谈交流并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尚勇主持座谈会。

  王永前指出,4月25日,金川集团到定西考察,深切感受到定西对发展的强烈愿望。经过友好交流和接洽,金川与定西达成了一系列合作共识,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合作新篇章,打造谋求更大发展空间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双方共同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四强”行动部署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实现深层次、高水平的合作,合力谱写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王永前提议成立定西市政府和金川集团合作项目推进工作专班,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推动合作项目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希望双方秉持长期支持和真诚合作理念,用各负其责、各尽所能的方式稳步提升地企合作新高度;希望定西市政府在项目落地政策、“放管服”等方面给予更多、更好的支持。表示金川集团将发挥好推动产业发展、促进项目落地的主体责任,带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将在认真梳理合作意向的基础上,持续挖掘和谋划更多“前景好、效益高、规模化”的大项目、好项目;将进一步加强上下游配套企业协同发展,深化与定西市优秀企业合作互动。

  王永前就双方合作提出倡议:凝聚合力,通过前期战略框架定位的“一班人”,带动“一层人”,影响“一群人”,努力形成一切围绕发展、一切服务发展、一切服从发展的共识和力量,加快进程,精准施策,加大落实力度,思想不松、力度不减,破局开路、攻坚克难。

  温卫东说,定西市经过8年艰苦奋斗,甩掉了贫困帽子,在实施追赶发展战略的过程中,急需要谋求多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寻求更多的合作发展良机。金川集团作为甘肃工业企业的一面旗帜,近年来给予定西无私的援助和扶持,无愧为有情怀、有责任、有实力的大型企业。4月25日,定西市与金川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取得了一些初步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细化落实措施,深化合作内容,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温卫东还详细介绍了定西市经济运行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会上,定西市副市长王宝林介绍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前期项目对接、政策支持与服务、发挥双方优势和资源开发利用等作了简要说明。

  金川集团战略规划部负责人汇报了金川落实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安排。双方成员围绕协议发表意见。

  定西市政协副主席姚明东,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金川集团相关部室、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图丨魏明旭 张俊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