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社会民生

永昌县发放2022年首批稳岗返还资金

 2022/05/17/ 12:06 来源:金昌日报 张莉芝

  稳岗返还“直通车” 服务企业“零距离”

  永昌县发放2022年首批稳岗返还资金

  每日甘肃网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为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纾困帮扶力度,稳定企业就业岗位,促进企业恢复发展,今年,永昌县人社局继续实施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岗扩就业政策,截至目前,为符合申领条件的首批117家参保单位发放稳岗返还资金245.82万元,惠及职工6358人,所有返还资金将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稳定就业岗位的相关支出。

  在落实稳岗返还政策过程中,永昌县人社局进一步优化经办流程,压缩办理时间,为稳岗返还申领单位主动提供“免申即享”服务,充分利用大数据核查比对,向申领单位推送申领信息,推广直达银行账户的精准发放模式,达到了“免申请、零跑腿、速发放”的目标,确保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宣传到位、执行到位、发放到位。(张莉芝)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