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金昌市一季度市场主体增速强劲

 2022/04/29/ 17:58 来源:金昌日报

金昌市一季度市场主体增速强劲

新设立企业增速位居全省第二

  每日甘肃网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今年以来,金昌市政务服务中心着力推进“放管服”改革,紧紧围绕“放得开、管得住、服务好”聚焦发力,持续推进注册登记便利化,不断优化创新创业营商环境,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县域经济发展新动力。一季度,全市新增市场主体1585户,同比增长23.7%。其中,新增企业412户,同比增长16.71%,增速位居全省第二。

  市政务服务中心积极推行企业开办线上“一网通办”,线下“一窗通办”,率先在全省将企业登记注册、印章刻制、税务登记发票申领、社保参保登记、公积金缴存登记企业开办全流程办理压缩至0.5个工作日,减少了审核环节,缩短了审批时间,大大降低了办事成本,实现了提速增效,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工作在“最多跑一次”中实现“立等可取”,在“全程网办”中实现“不来即享”。(政务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