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王方太在金昌市第三产业协调推进会上指出 聚焦重点精准发力 推动第三产业扩容增量

 2021/09/24/ 10:35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李峰

王方太在全市第三产业协调推进会上指出

聚焦重点精准发力 推动第三产业扩容增量

  每日甘肃网9月2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李峰)9月2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方太主持召开全市第三产业协调推进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维昌,副市长张绍民、苟军参加。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市第三产业各项指标统计监测情况;市政府金融办、市商务局、市住建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第三产业分项指标运行情况,分析讨论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了工作措施和对策建议。

  王方太指出,第三产业是拉动全市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对于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增强高质量发展支撑和后劲、提升经济整体效益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要在看到第三产业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的同时,清醒认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研判,促进第三产业加快发展,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王方太强调,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进一步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巩固优势、补齐短板,夯实工作基础,推动第三产业扩容增量、提速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调度落实,各分项指标牵头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逐项分析问题存在的根源,逐个逐户监测调度,强化措施,优化服务,全力推进第三产业各项指标稳步增长。县区和各相关部门要咬定目标任务,靠实责任,提高站位,齐心协力,围绕核心因素、关键环节,找准切入点、把握突破口,对症下药、分类施策,积极培育挖掘新的增长点,指导企业提高数据报送质量,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切实形成齐抓共促的强大合力,奋力实现第三产业目标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