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县区聚焦

金川集团新型井下无轨设备出口非洲

 2021/09/03/ 16:03 来源:新甘肃 记者谢晓玲 通讯员景玉宝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 通讯员 景玉宝)近日,由金川集团镍都实业机械制造公司生产的1台井下工程服务车和1台3立方米铲运机同时装车发运。这两台新型井下无轨设备,将由陆路运往青岛港后装船发往刚果(金)。

  镍都实业机械制造公司是国内较早开发研制生产井下无轨设备的厂家。近年来,公司紧紧依靠科技进步,坚持以满足国内外客户对重型装备的智能化、个性化及环保型需求为导向,加快由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升级、由快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成功开发出20多种规格的铲运机、工程服务车、矿运卡车、凿岩台车等井下无轨设备,产品相继出口南非、赞比亚、刚果(金)、苏丹、加纳、利比里亚等20多个国家,受到国内外市场的充分肯定。

  这次出口的这两款新型井下无轨设备,是镍都实业机械制造公司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突出了安全稳固与智能环保的优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