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喜迎兰洽会】金昌经开区:前5月已完成工业总产值361.3亿元

 2021/07/08/ 18:59 来源:金昌广播电视台 记者:武玲奕 张玉龙

  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按照我市“两区两城两融合”发展思路,聚焦重点任务,紧盯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进进位提升高质量发展,今年1月至5月,金昌经开区已完成工业总产值361.3亿元,同比增长53.66%。 

  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聚焦新材料、新技术、新业态,围绕新能源电池等园区“十个百亿级产业链”,谋划重点招商引资项目66个。

截至目前

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3.67亿元

完成全年任务75.9%

  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投资服务局副局长 蔡鹏

  我们紧扣混合所有制改革主线,市企一体化共建民营经济产业园,加大市企联合招商力度,引入行业龙头企业与上下游优势企业,打造具有金川特色的有色金属材料、化工循环、智能制造、数据信息、固废综合利用等产业集群。

  同时,金昌经开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引领经济发展的牛鼻子,重点实施项目46个,总投资188.8亿元,其中,续建项目26个,总投资94.7亿,新建项目20个,总投资94.1亿元。截至目前,26个续建项目已复工24个,复工率92.3%;20个新建项目已开工13个,开工率65%,剩余7个项目计划下半年开工。今年1月至5月,金昌经开区已完成工业总产值361.3亿元,同比增长53.66%,预计实现工业增加值91.2亿元,同比增长17.67%,经济运行保持了积极向好的稳定态势。

  

  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投资服务局副局长蔡鹏说:“下一步,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改进提升项目审批加速度、联审帮办便利度、企业办事满意度和政务环境高效度,不断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竭诚为入区企业和项目提供优质、高效、规范、便利的投资办事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