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金昌市签约44个项目金额188亿

 2021/07/08/ 09: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7日上午,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兰洽会”)开幕之际,金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兰州成功举办。本届兰洽会金昌市共签约44个项目,签约金额达188亿元。

  近年来,金昌市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市企融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大力实施“两区两城两融合”发展思路,聚力打造镍铜钴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创新集聚区、菜草畜高品质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服务“东数西算”发展数字经济,着力建设精致城市和生态文明城市。

  此外,金昌市全力推进城乡融合、市企融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加快培育有色金属新材料千亿产业链和数字经济、新能源、化工循环、资源综合利用、高品质菜草畜“五个百亿”产业链,加快推进资源型城市向创新型城市转型,奋力建设经济发展、生态文明、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金昌。

  “这次集中签约的重大项目,涵盖先进制造、精细化工、新能源、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重要领域,项目技术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将为推进金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钧说,“我们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在金昌投资的信心,积极调配骨干力量,精心组织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竣工投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