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永昌县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督导检查永昌县相关工作

 2021/03/24/ 15:01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文星乃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督导检查永昌县相关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文星乃)3月22日至23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张浚潭带领指导组赴永昌县督导检查教育整顿工作。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一级巡视员孟有柱陪同检查。

  指导组先后深入永昌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等政法单位,通过实地走访、交流座谈、现场提问、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永昌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体谋划部署和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

  指导组对永昌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指导组要求,各政法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强化宣传引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孟有柱要求,各政法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民意导向,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紧盯教育整顿“三个环节”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反馈问题整改,突出抓好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覆盖全体干警三项工作,做到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查纠整改动真碰硬、总结提升长效常治,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推进。

  随后,指导组分组前往永昌县部分乡镇基层政法单位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