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常守远在金昌市有关会议上强 全面打响文明城市精致城市建设持久战 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2021/03/23/ 14:56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孙彩霞

常守远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全面打响文明城市精致城市建设持久战 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每日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孙彩霞)3月19日,我市召开推进常态长效创建文明城市、打造精致城市“3+1”执法督导工作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精致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总督导常守远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精致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华参加并安排相关工作,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刘宏主持会议。

  常守远指出,要聚焦为什么进行执法督导,明确执法督导的目的、定位和意义。发挥法治保障和引领作用,将执法督导与党政督促、工作指导相结合,进一步巩固成果、提升水平,着力把城市功能做强、环境做美、服务做优、特色做亮,推动城市外修颜值、内炼品质,打造小而美、小而特、小而靓的精致城市,不断增强市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聚焦执法督导的重点内容,明确执法督导的目标任务。及时督导检查各执法主体、责任部门单位责任落实情况,将市容环境卫生、市区交通秩序、市场运行监管、市政设施管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要求落实情况作为重点执法督导内容,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创造优美环境,营造优良秩序,提供优质服务。要聚焦如何执法督导,明确执法督导的方式方法和有效路径。加强组织领导,保持过硬作风,发扬优良传统,采取常规督导、专项督导和舆论督导等方式开展督导检查,坚持依法监督、问责问效,推动《金昌市文明养犬条例》《金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金昌市市政公用设施管理条例》及文明精致城市10项机制有效落实,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通报了《金昌市文明促进条约》执法检查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新闻调查片,并就常态长效创建文明城市、打造精致城市“3+1”执法督导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