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川区

金川区环卫保洁工作实现市场化运营

 2021/03/03/ 10:18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刘欢欢

金川区环卫保洁工作实现市场化运营

  每日甘肃网3月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刘欢欢)3月1日,金川区环卫局、金昌启城数字环卫有限公司联合举行金川区环卫市场化运营启动仪式,标志着金川区环卫保洁工作正式进入市场化运营阶段。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金川区于2020年3月启动环卫市场化改革工作,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工作,2021年1月在金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公开招投标,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标。2月18日,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区环卫局正式签订《金昌市金川区环卫市场化运营服务采购项目合同》,并决定成立实控子公司金昌启城数字环卫有限公司。按照合同约定,3月1日起,金川区将全面进入环卫保洁工作市场化运营阶段。

  项目运营后,区环卫局现有的保洁车辆将租借给金昌启城数字环卫有限公司使用,部分保洁人员划拨给该公司管理。区环卫局局长张积峻介绍说:“该项目运营后,市区城市道路保洁、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垃圾收集容器和公共厕所等环卫设施管养作业等全部进行市场化运营,区环卫局负责质量监督考核,逐步形成‘管理规范、运转协调、优质高效、保障有力’的环卫服务体系,全面提高环卫作业质量和管理水平。”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深圳主板上市的国有控股环境企业,是首批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经营环境项目投资建设、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处理等业务。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启迪数字环卫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郗华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环卫市场机械化、智能化、数字化和无人化为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公司的人才、资金、技术优势,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为金昌的环境卫生事业作出贡献,把金昌建设得更加美丽、文明、宜居、宜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