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常守远在金昌市全域无垃圾治理督导会上指出 严督实导 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2021/03/03/ 10:15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李峰

常守远在全市全域无垃圾治理督导会上指出

严督实导 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每日甘肃网3月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李峰)3月1日,全市全域无垃圾治理督导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杰道参加。

  全域无垃圾三年专项治理行动开展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推进全域无垃圾三年专项治理行动,持续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不断改善全市城乡环境面貌,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常守远指出,开展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是乡村振兴基本条件,是农村社会治理的基础工作。县区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按照路净、院净、全域敞亮的目标,结合各自实际,制定目标任务,确定整治范围,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改。要创新全域无垃圾治理模式,按照垃圾类型进行分类,以村为单位,结合实际制定投放、收集、运输、无害化处理机制。要制定督查标准和督导考核办法,明确验收、考评标准,严督实导,确保全域无垃圾治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要贯彻落实好《甘肃省农村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金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建立县乡村联动运行体系,加强宣传引导,调动群众参与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的积极性,不断完善村规民约,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依法治理水平,把乡村建设成美丽宜居的家园,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永昌县、金川区、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及市人大常委会全域无垃圾治理督导组成员,分别就开展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工作计划及督导工作等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