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春节期间金昌市社会治安状况良好

 2021/02/20/ 13:50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刘海燕 实习生杨婵媛

春节期间我市社会治安状况良好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刘海燕 实习生杨婵媛)春节期间,我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连续奋战、恪尽职守,扎实做好维护稳定、打击犯罪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有力确保了春节期间我市社会治安状况良好。

  我市公安机关发挥派出所民警和治安户长作用,深入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针对节假日期间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提前预警防范,加大防骗宣传力度。聚焦重点行业场所,深入重点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共检查各类重点单位467家次,发现安全隐患56处,当场整改42处。会同武警金昌支队,采取车巡和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出动警力1500余人次、警车400余辆次,不间断开展武装巡逻,提高重点时段、重点部位的见警率和管事率,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节日期间,我市交警部门启动15个交警执法服务站点,设置临时执勤点18个,最大限度把警力摆在路面、压到一线,认真查处“两客一危一货一面”等重点车辆和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等交通违法行为,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道路交通进行管控,共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549起,确保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