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举行春节期间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启动仪式

 2021/02/10/ 15:22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李发华

我市举行春节期间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启动仪式

  每日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李发华)2月9日上午,市公安局、武警金昌支队春节武装联勤巡逻启动仪式在市公安局大楼前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辉出席启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启动仪式上,各集结单位人员精神饱满、车辆装备整齐。巡特警方阵、武警方阵共计100名联勤武装队员荷枪实弹、着装整齐、精神抖擞、集结待发。

  李辉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武警部队践行使命、忠诚履职,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强化社会治安整治、应对突发事件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春节安保维稳奠定了坚实基础。春节期间,武装联勤巡逻工作,公安机关与武警部队要加强沟通对接,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措施,把巡逻车打造成爱民车、形象车,充分展示公安队伍和武警部队的威武形象。同时要时刻高度警戒,高效快速反应,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随着一声令下,现场100名武装联勤人员整齐划一,迅速登车驶向各自巡逻路线,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武装大巡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