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川区

金川公安分局72小时内侦破跨区域系列盗窃案

 2021/02/07/ 15:16 来源:金昌日报 马文慧

金川公安分局72小时内侦破跨区域系列盗窃案

  每日甘肃网2月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近日,金川公安分局工作专班从宁夏吴忠市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成功破获跨两市三地入室盗窃、盗窃机动车系列案件9起。

  1月27日凌晨,金川区接连发生针对商铺的入室盗窃案件四起,被盗手机10部、香烟数十条、现金数千元等财物共计3万余元。

  案发后,金川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迅速开展侦破工作,派出全部现场勘查员和骨干侦查员对4个现场同时开展工作。通过12个小时不间断地连续奋战,于1月27日19时许确定作案人相关信息。

  在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下,工作专班在宁夏转战银川、吴忠两地,于1月29日上午在吴忠市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w某、c某。经审讯,两人对1月26日至1月28日在金昌市金川区、张掖市甘州区、山丹县两市三地连续实施针对临街商铺入室盗窃和盗窃汽车案件9起的事实供认不讳。至此,该系列盗窃案成功告破,距该局接报第一起案件时间未超过72小时。 (马文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