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3万只!6个月!金昌营商环境再获赞

 2021/02/03/ 14:46 来源:金昌广播电视台 记者 屈冰 杨瑛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引进一批质量高、效益好、后劲足、潜力大的新兴产业项目,甘肃金拓锂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便是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一家。日前,该公司第一批产品下线,日产锂离子电池达到3万只。

  甘肃金拓锂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新能源制造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5月投资落户到金昌,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三元正极材料、铜箔等产品的技术研发、生产与销售。

  在位于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甘肃金拓锂电新能源有限公司车间,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一节节大约一支烟长短的红色金鲤鱼牌锂离子电池,不断的生产下线。

  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日产25万只锂离子电池项目,主要依托镍钴铜资源电池正极材料,生产锂离子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目前,离子电池自动化生产线试车成功,预计5月份可达到设计日产25万只的能力。二期年产11千吨正极材料和年产2千吨铜箔项目,计划2021年3月入驻金昌经开区新材料创新创业孵化产业园,6月份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和投料试车生产,8月底产品走向市场,主要销往广东、江浙、福建和上海等沿海各地。

  该项目2020年5月投资落户到金昌,从前期审批到开工建设,再到现在日产达到3万只,仅仅只用了半年的时间,项目进展的如此顺利正是得益于金昌优良的营商环境。

  甘肃金拓锂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 宋飞林之所以我们速度这么快,得益于金昌市给我们的坚定信心,只要企业定了干,一切手续政府办。该公司拥有储能圆柱锂电子电池、聚合物锂电池、三元材料动力电池领域的多项研发专利,产品通过多项国际标准认证,拥有健全的锂电池产品体系,型号可达60余种。

  记者:屈冰、杨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