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召开2021年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01/28/ 14:54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张可乐

我市召开2021年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会

  每日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张可乐)从1月28日开始,今年的春运工作将全面启动,为全力做好2021年春运工作,1月26日,我市召开2021年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会。

  副市长、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李辉参加会议,并对2021年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进一步部署。

  李辉指出,永昌县、金川区和市道安委有关成员单位、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宗旨意识,认真分析、准确把控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主要矛盾点和重大风险点,提前研究、提早部署,统筹做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把公安部交管局明察暗访通报的问题和春运交通安全管理有机结合起来,紧盯“两客一危一货”运输企业安全隐患风险,在节前深入企业开展安全检查,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强化路面管控,通过路面巡查、定点检查和网上缉查等手段,严查严重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有效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要以城区疏堵保畅、“一盔一带”、乱停乱放治理为切入点,提升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素质,进一步优化文明城市道路交通环境;要坚持路面管控与宣传教育互动,围绕春运主题,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切实提升广大群众出行的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