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公安部交管局明察暗访金昌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反馈问题交办会召开

 2021/01/28/ 14:50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张可乐

公安部交管局明察暗访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反馈问题交办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张可乐)为全力做好公安部明察暗访我市交通安全管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1月26日,公安部明察暗访我市交通安全管理问题交办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副市长、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李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代省长任振鹤在《关于公安部交管局明察暗访我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相关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副省长余建在公安部交管局《关于检查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通报》上的专项批示,以及1月23日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问题整改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公安部交管局明察暗访我市交通安全管理反馈的问题清单。

  李辉指出,永昌县、金川区和市道安委有关成员单位、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正视问题短板,强化道路安全隐患治理,对涉及我市挂牌督办的国道路段存在的农村道路交叉口无减速带等问题要进行认真细致地全面排查,按期完成整改工作;要紧盯农村道路安全管理,加大“两站两员”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导考核力度,不断提升农村交通安全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保障农村群众出行安全;要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制定科学的宣传方案和宣讲内容,多层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推动提升群众文明交通的素质和自觉性;要强化科技信息化应用能力和水平,下大力气推进“智慧交管”建设,抓好科技信息化应用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